老婆仔>老公~~今晚我们去吃大餐行不??
老公仔>ok吖~~老婆要去哪里吃呢??
老婆仔>呵呵~~都随便老公哦~~
老公仔>嘿嘿~~这可是老婆你说的噢~~
30分钟过后.....
老婆仔>咦~~老公为啥你要带我来这种鸟不生蛋的地方啦[郁闷当中...><]
老公仔>老婆不是说随便我带去哪里吃的吗??
老婆仔>对吖~~但是怎么会带到这种地方去呢??
老公仔>呵呵~~因为呀~~这里的食物比有名望的餐厅还要好吃还要便宜呢~~
老婆仔>是么??那么省去??==
老公仔>那是当然的咯~~因为谁叫我现在要开始为我们的将来打算了呢~~
老婆仔>打算??[@,@]
老公仔>呵呵~~当然~~难道老婆不想要么??
老婆仔>要要要~~当然要~~无论老公肥瘦高矮黑白我都跟定老公一辈子了~~❥



0 评论:
发表评论